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下沙校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欢度国庆

来源 : 基础部     作者 : 吴复爱     时间 : 2022-10-08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为丰富留校学生生活,下沙校区各学院开展了各类主题活动。

体育学院承办的“迎国庆·强体魄”校园3X3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二至五名分别为数学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工学院。

篮球比赛


沈钧儒法学院开启辅导员面对面“心灵小筑”沙龙,欢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有困扰问题的同学来访谈心,利用国庆假期帮助他们解决困惑、打开心扉,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积极的面貌拥抱大学生活。

心灵面对面


阿里巴巴商学院在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开展《无悔从军路——热血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爱国主义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7位退伍军人大学生分享其自身参军卫国的经历,并与现场同学交流参军感悟,活动共有6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无悔从军路


经亨颐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教育梦想家”教师教育优秀影片展播活动活动,各班选择自己感兴趣关于教育的电影进行观看,如《风雨哈佛路》、《十二公民》、《放牛班的春天》等,同学们留下了“学会爱孩子是成为好老师的第一步”、“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试着摘摘星星,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教育人生”等观影感受。

观影


其他各学院也组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