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基础部召开下沙校区6月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 基础部     作者 : 基础部     时间 : 2022-06-14

2022613日下午,基础部召开下沙校区全体辅导员5月培训专题会议。

会议邀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做了“志愿服务项目的评判与设计”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志愿服务项目设计要素、如何科学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发起的模式”等主题展开,并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进行分析。讲座生动有趣,专业性强,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和借鉴意义,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20220613_133138

会议第二阶段,校区搬迁专题工作会议。基础部、学工部、下沙办、保卫处、后勤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应金飞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曹永勇围绕搬迁预约、搬迁时间、行李打包、行李寄取、交通安排等细节详细解读学校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后勤就退宿和入住手续办理、空调退租、水电费结算高等工作进行说明。保卫处、下沙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尽全力配合好校区搬迁工作。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做搬迁工作动员讲话。方书记面向全体辅导员和基础部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认识搬迁工作,以生为本,确保安全平稳有序。二是行动到位,细化好各学院搬迁工作方案,做好相关应对预案,开好动员会,发挥搬迁工作育人实效。三是注重协同,抓好落实,加强联动,竭尽所能提供服务保障。

IMG_4237.HEIC

会议第三阶段,基础部全体班子与下沙校区全体辅导员座谈。围绕过去一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主题,分享感受,交流心得,建言献策,共同谋划下一阶段的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