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2022年5月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 : 基础部     作者 : 吴复爱     时间 : 2022-05-26

2022520日下午,基础部教工支部在下沙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泠给大家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党课,从共同富裕的背景、时代意义讲起,到为什么选择浙江省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如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党员同志们系统的展示了共同富裕的发展路径。

郝婧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艺术雕塑群红色故事。该雕塑群围绕旗帜雕塑展开,共有四组雕塑,分别为“庄严宣誓,彰显初心和使命”的信仰雕塑群,“全景式展现伟大成就”的攻坚雕塑群,“战胜艰难险阻走向新的胜利”的伟业雕塑群和“欢乐和谐的中华大家庭”追梦雕塑群。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及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学习,学习效果显著。

会议最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总结了当天的学习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积极建议

0520主题当日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