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2022年6月辅导员节假日值班表(下沙校区)

来源 : 基础部     作者 : 基础部     时间 : 2022-05-23

20226月辅导员节假日值班表(下沙校区)

、值班安排

值班日期

星期

值班人员1

值班人员2

备注

仁和苑住宿

63

周五

李仁杰

陆琦

端午节

1.2

64

周六

孙天一

郁吉玲

端午节


65

周日

任浩浩

张培艺

端午节


611

周六

何贤

蓝思璇



612

周日

彭学义

汪凯达



618

周六

路康

徐前



619

周日

万燕

汪含津



625

周六

欧阳嫄

林伊纯



626

周日

郭志亮

盛巧玲



二、值班须知

1.值班时间:值班前一日16:40至值班当日16:40。

2.值班地点:非入住公寓辅导员值班房值班前一天向基础部预约仁和苑住宿,入住公寓辅导员在工作室值班。

3.值班要求:值班期间通讯工具保持畅通,务必走访学生寝室,并按规定要求填写值班记录(值班记录本在公寓4号楼下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

4.值班记录:值班通过校园钉钉(工作-智能填表)记录值班情况,同时在大学生成长中心辅导员值班记录本上记录值班情况。

5.如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在第一时间在现场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件进一步升级、恶化,并根据事态的发展和情节轻重向总值班及学生处、基础部及时汇报。

6.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值班时间的,请自行调换、妥善解决,并提前一天告知基础部备案。

7.联系人:吴老师,电话:28861417。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2022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