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蓝思璇     时间 : 2022-05-05

    为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54日上午7时,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举行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青年学生代表前往升旗仪式现场观礼。

图片1

仪式现场,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气氛庄严肃穆。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扬着青春的斗志。

图片3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大事难事面前主动作为,挺身而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也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4

    新时代在召唤,新征程已开启,青年携手并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