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五四青年·共迎亚运”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4-20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五四”运动103周年,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营造和谐良好的亚运氛围,展示“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时代风貌,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氛围,体育学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亚运活动,展现统一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传递美好亚运声音,争当亚运精神的践行者、亚运文化的传播者、助力亚运的领跑者,为杭州高水平成功举办亚运会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与力量。

二、活动主题

“五四青年·共迎亚运,一起向未来

、活动时间

202254

、活动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风雨篮球场、排球馆、足球场

、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

下沙校区各同学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要求6人为一组进行团体比拼,团队负责人加入钉钉群进行填写报名表;团队总数不超过25组,报名达到25组就截至报名哦!(报名要求:团队成员中至少要有3位女生)

请大家提早报名哦!

钉钉报名(迎亚运)

钉钉报名(迎亚运)


八、活动安排

五四青年·共迎亚运”活动内容及流程

1.开幕式

2.活动具体安排:走进每个亚运场馆,体验亚运趣味

2.1浙江大学篮球比赛馆(篮球投篮游戏)

赛程介绍:每人有5个投球机会,站在罚球线的位置上进行投球,1个1分计算,投中几个算几分,小组每位成员成后获得分数并盖章;

活动规则:(1)小组成员内不能替代投球,替代投球属于犯规,0分处理;(2)依据篮球场上的赛规

2.2杭师大排球馆(3对3排球游戏)

赛程介绍:6人一组分为3比3对打,站在画线区域内(间隔5米以上)过网来回传球算一分,计时2分钟内,累计算分,最终获得分数并盖章一枚。

活动规则:打排球过程中,球掉落在地上不计分,球出界限范围外不计分。

2.3杭师大橄榄球赛馆(橄榄球游戏)

赛程介绍:橄榄球追加得分;橄榄球拿在手里,在划线区域范围内自己抛球后用脚踢进球门,踢进一个算一分,一人三次机会,分数以累计得分为主,最终获得分数和一枚章印

活动规则:球不能放在地上踢,放在地上踢就损失一次机会,成员不能替代,踢进球门才算。

2.4杭州上城区体育中心场馆(足球游戏)

赛程介绍:c.活动规则6人分为两组,在所划定区域内每人一次用脚颠球机会,成员颠球数量进行累计,一球一分,球掉到地上就停止游戏;成员不能互相替代。结束之后获得分数和一枚章印;

2.5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射箭投壶游戏)

赛程介绍:团队成员每人一次投壶机会,在所划定的区域内进行投壶,投壶成功最终数量是团队的分数,最终获得分数和一枚章印。

活动规则:成员踩线提醒一次,如果踩线投壶算犯规不计入分数,也损失一次机会。

注:所有游戏只能由本人完成,不能由他人或者其他成员进行替代,如果出现并有同学举报将取消团队成绩。

3、奖项设置

   依据团队分数从高到低进行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0个,并颁发证书以及相应的奖品。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杭师大体育学院学生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