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基础部召开下沙校区辅导员2月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胡铭倪     时间 : 2022-02-24

2月24日上午,基础部组织召开下沙校区全体辅导员2月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岑建旭、校保卫处副处长沈杰、保卫处周军和基础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对基础部本学期的工作提出新期望和新要求。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岑建旭书记强调,新学期后勤工作重点思路是强保障、优服务、重育人,通过优化保障和服务,从而实现提质、提温、提品、提效等目标,还就近期劳动教育开展、拉闸限电、垃圾分类、绿色校园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保卫处沈杰副处长和周军老师围绕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近期治安和交通相关案件和数据,提出新学期应继续关注校园交通安全和防诈骗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各位辅导员灵活运用多种活动载体,做好制度设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会上,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并指出“稳定”依旧是本学期工作的总基调。方书记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稳中求新,希望在融合和共享上有新突破,在学风建设上有新成就,在品牌培育上有新亮点。寄语大家对待工作,事必尽善,对待学生,严管厚爱,对待自己,有序有果规划。

会议最后,基础部副书记应金飞、副主任吴泠分别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始业教育和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4940.HEIC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岑建旭部署新学期工作

IMG_4948.HEIC

校保卫处副处长沈杰部署新学期工作

IMG_4959.HEIC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部署新学期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