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2022年2-3月辅导员节假日值班表(下沙校区)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基础部     时间 : 2022-02-20

20222-3月辅导员节假日值班表(下沙校区)

、值班安排

值班日期

星期

值班人员1

值班人员2

仁和苑住宿

2月26日

星期六

林伊纯

郭志亮


2月27日

星期日

盛巧玲

吴季强


3月5日

星期六

索南拉巴

任浩浩


3月6日

星期日

孙天一

徐前


3月12日

星期六

路康

汪子杰

2

3月13日

星期日

朱晓兰

孙碧霞

1

3月19日

星期六

郁吉玲

张培艺


3月20日

星期日

彭学义

汪凯达


3月26日

星期六

何贤

李仁杰

2

3月27日

星期日

蓝思璇

万燕


二、值班须知

1.值班时间:值班前一日16:40至值班当日16:40。

2.值班地点:非入住公寓辅导员值班房值班前一天向基础部预约仁和苑住宿,入住公寓辅导员在工作室值班。

3.值班要求:值班期间通讯工具保持畅通,务必走访学生寝室,并按规定要求填写值班记录(值班记录本在公寓4号楼下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

4.值班记录:值班通过校园钉钉(工作-智能填表)记录值班情况,同时在大学生成长中心辅导员值班记录本上记录值班情况。

5.如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在第一时间在现场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件进一步升级、恶化,并根据事态的发展和情节轻重向总值班及学生处、基础部及时汇报。

6.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值班时间的,请自行调换、妥善解决,并提前一天告知基础部备案。

7.联系人:吴老师,电话:28861417。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2022年2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