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基础部召开“发展大家谈”工作务虚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吴复爱     时间 : 2022-01-10

16日上午,基础部书记方莉、副书记应金飞、副主任吴泠、陈哲皓及下沙校区各学工组组长们一起,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务虚会。

会议召开之前,各学工组长联络组内学院学生及教师,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发现下沙校区运行半年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基础部未来的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下沙校区的发展进行,学工组长们各抒己见,就校区硬件设施、教学教务、生活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将收集的意见整理汇总,通过基础部与各职能部门之间进行沟通,尽可能为下沙6000多名师生做好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服务。

会上,基础部书记方莉就学工组长们提出的问题,部署了2022年下沙校区重点工作方向,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做好下沙校区师生党员队伍建设,下沙校区大一新生有170多名学生党员,应以这部分学生为基础,建立党建共同体;二是建立校内一站式社区文化中心;三是整合校内各学院志愿者活动,联系钱塘区志愿活动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活动平台;四是继续严抓学风,并形成查课反馈机制,由学院及时落实问题的解决。

基础部副书记应金飞对学工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就师生平台、学院特色活动、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等部署了新工作方向。

基础发展大家谈务虚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