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基础部     时间 : 2021-12-24

12月24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基础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黄兆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夏卫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莉代表班子作《基础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推进中心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回顾和总结,就廉政文化建设、班子作风建设、抓党建促进中心等方面做了自查自纠,并明确了接下来的整改方向,即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和制度保障作用。此外,班子成员还依次汇报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和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副校长黄兆信在听取了基础部班子和个人的分析汇报之后,对于基础部运行以来“促教学平稳有序、保学生安全稳定”的整体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四个建议,一是要学会借力,做好整合的文章;二是要协助做好专业分流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远,做好引领的文章;三是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好守底线的文章;四是面对新问题新挑战,要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大局着眼,小处着手,做好破难题的文章。黄校长还就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基础部能够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黄校长还走访看望了辅导员。

黄校长看望辅导员

黄校长看望辅导员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