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2021年10月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陈哲皓     时间 : 2021-10-27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基础部教工支部在下沙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在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继往开来完成革命和建设新中国的各项工作、领会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经验和启示,学习效果显著。


1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