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办公室(机关党委)】关于下沙校区进出、办公场地等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办公室     时间 : 2021-09-03

各学院(部)、部门:

随着下沙校区修缮提升工作不断推进,为便于各学院、部门和师生更好在下沙校区工作学习,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关于进出校园。师生日常进出,可从正南门(学林街)或北门(学源街)进出,其中北门开放时间为:700-1900。自驾车进出,必须从北门进校,出校则可从北门或正南门出。进入校门时,必须符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入校。

二、关于学院/部门办公区。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为保障学院和部门在下沙校区需求,学院和部门集中办公区安排行政办公楼三楼302办公室,每家单位一个工位,配备固定电话;网络采取无线方式,以便自带电脑链接使用。

三、关于专用会议室。学院和部门如需召开专题小型会议,可在301333小会议室(可容纳5人)、328会议室(可容纳30人)、422会议室(可容纳50人)、行政办公楼叙伦厅(可容纳150人)。行政办公楼304房间为班主任工作室,用于班主任研讨、小型沙龙、学生互动交流等。

四、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为便于驾驶新能源汽车教师及时充电,学校专门在行政办公楼西北角的篮球场地下车库配备一定数量充电桩。

五、其他事宜。校园安保、后勤服务、医务所等相关事宜,请各学院、部门关注相关部门网站及时掌握情况,以便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


学校办公室、下沙办、基础部

2021年9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