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公管与建设处】关于师生返校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作者 : 公管与建设处     时间 : 2021-09-03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我校《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学生将于9月3—5日(老生)、9月6日(研究生新生)、9月22—23日(本科生新生)返校报到,教职工将于9月2日报到,现将师生返校报到期间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返校前:

一、严格审核返校申请。请各单位提醒师生返校前检查通行证是否有效,若已失效务必提前申请。各单位应对申请人提交的返校申请材料严格审查,必须核验14天健康打卡、动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浙江省外和行程卡上有星号的省内师生需提供),符合条件者授予通行码,对于不满足返校条件的申请一律不予通过。

二、加强重点人员排摸。为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摸排,请各单位统计中高风险地区无法返校的师生,并填写情况汇总表(附表一)和行程卡带星号的人员情况汇总表(附表二),于9月2日15:00前报防控办。所在单位应每天关心本单位重点人员,如有情况变化应及时更新并报防控办。

返校时:

三、定向开放校园通行证。返校时,为避免师生返校期间门岗处拥堵,对于返校前满足14天健康打卡、通行证审核通过的师生,门岗查验通行证、测温后即可直接放行;对于未满足14天健康打卡的师生,学院应严格核查相关原因,从严审核放行条件,符合返校条件后再给予开通临时通行证。

四、严控外来人员入校。师生返校报到期间,各单位应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入校。对于有必要进校的人员,单位负责人应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审批,重点审核行程卡,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及行程卡上有星号的人员一律不予入内。

返校后:

五、统计新生疫苗接种。请各学院继续落实新生在开学前完成疫苗接种,并于9月15日前统计2021级新生未接种新冠疫苗情况表(附表三)报防控办,以便组织后续疫苗接种工作。

六、加强师生日常管理。师生返校以后,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日常防护,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各单位应严格执行师生出市、出省报批制度。


附件1-3

防控办

2021年9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