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基础部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调研学习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部     作者 : 应金飞     时间 : 2021-08-23

8月5日,基础部班子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调研学习。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华军、党总支书记刘发明、教学事务中心主任龚金炎陪同考察、接待。

交流会上,徐华军介绍了“统一领导、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校区管理运行办法,重点介绍了“一办三中心”的机构设置及职责。双方还围绕“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模式、书院制探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后,刘发明、龚金炎陪同考察组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公寓、教师休息室等地。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