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

博雅讲堂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博雅讲堂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作者 : 邱璐     时间 : 2021-08-23

81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7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戴丽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姜建忠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加大师生排查力度。各单位要依托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开展精准排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主动排查,特别是要对南京等重点地区来杭返杭师生的快速追踪,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并及时报送防控办;要及时掌握师生健康情况,确保每人每天健康打卡;要认真细致做好风险等级未划定地区人员管理,按要求逐一落实防控措施。二要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对南京等重点疫情地区回杭的师生,要根据不同情况,按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隔离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对排查出来的近期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要与属地部门配合做好健康管理。三要教育引导师生合理出行。全校师生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出差,必须前往的需向学校防控办报备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跨省旅行,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四要守好学校入口关。严控人员进校,严格活动审批。各单位要严格控制校园内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原则上非必要的活动都应停办或延后。原已报备的活动,需重新审批后方可开展,有关单位要对暑期活动疫情防控风险进行重新评估,必须继续办的活动,应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同时做好、做细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摸排和日常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五要加快提高疫苗接种率。各单位要继续动员未接种疫苗的师生积极接种,继续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全校师生“应接尽接”,鼓励即将入学的新生接种疫苗后再入学报到。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汇报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及排查隔离情况,保卫处就校外访客进校审批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