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

来源 : 办公室     作者 :       时间 : 2021-08-23

0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


7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戴丽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姜建忠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省长郑栅洁讲话和省市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并对学校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春雷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及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到台风“烟花”的影响力和危害性,按照“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三个不怕”和“四个宁可”的要求,迅速投入到防御台风第一线,做好“四个查一查”, 落实“五个毫不松懈”,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运行有序。

陈春雷强调,在防御台风工作中要坚持生命至上,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小题大做、举轻若重,坚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全身心投入防台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台风的危险性,绝对不能存在丝毫麻痹大意,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精心做好防御准备,要把台风常识、隐患等宣传到位,要把各类防御物资配备到位,要把实验室安全、水电安全等各类应急预案做到位;三要落实岗位职责,各部门、学院要结合工作职责,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足准备,毫不松懈拧紧责任链条,毫不松懈加强预报预警,毫不松懈排查风险隐患,毫不松懈做好应灾准备;四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全体干部既要发扬风格、当好表率,坚守一线、带班值守,也要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按照规定,第一时间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五要统筹做好台风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两手抓、相结合的要求,统筹兼顾校内校外、室内室外,做到不遗漏、无死角,将损失降到最低,合力打好防御台风攻坚战,确保师生安全、校园有序,交出防台防汛高分答卷。

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保卫部、实验室处、公管与建设处、教育合作处、下沙办、工会、团委、后勤中心、美术学院、国教院和钱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