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

博雅讲堂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博雅讲堂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师生员工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作者 : 陈鑫/图:田盛     时间 : 2021-08-23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7月21日和22日,校领导陈春雷、方亮、应飚、戴丽敏、黄兆信,党委委员姜建忠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带着慰问品,分别在仓前主校区和下沙校区,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1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师生员工


7月21日上午,在仓前主校区,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党委副书记应飚,副校长戴丽敏、黄兆信,党委委员姜建忠等先后走访了行政楼一楼大厅、勤园6号楼、慎园13号楼动物实验中心、花房苗圃基地、恕园3号楼招生工作点、恕园8号楼餐厅和南大门等地,看望会务组、驾驶班、收发室员工,备战浙江省“互联网+”竞赛师生,动物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绿化维护的员工,招生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食堂、宿管员工及校卫队员等。7月22日上午,在下沙校区,校党委副书记方亮、副校长戴丽敏一行先后来到南门校卫队值班室、仁园二楼餐厅和和园学生公寓4号楼,看望校卫队员、后勤员工。校领导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备战学科竞赛的师生表达亲切问候,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2

校领导在下沙校区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师生员工


慰问期间,陈春雷等仔细询问了教职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备赛教室,陈春雷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问候。他勉励同学们保持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赛,为个人和学校赢得荣誉。同学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将认真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