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

博雅讲堂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博雅讲堂

校领导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党委宣传部、审计处     作者 : 邱璐、裘海寅/图:蒋加之     时间 : 2021-08-2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近日,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长尚永丰院士等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1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6日上午和7月7日下午,陈春雷、尚永丰分别到所在党支部,和其他党员一起,认真听取支部半年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谈认识、说感受、作表态,做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用。

在办公室党支部,陈春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个人体悟,并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陈春雷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办公室党支部是学校咨政建议的“智囊团”,是决策实施和服务师生的“推进器”,是上传下达的“沟通桥梁”。希望大家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群众路线,走进群众多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要凝练并形成支部精神,弘扬兢兢业业的“螺丝钉”精神、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莲”精神。

2

校长尚永丰院士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发规处、国际处、审计处联合支部,尚永丰与支部党员一同谈体会、话发展,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尚永丰强调,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动机,尚永丰勉励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围绕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经验,增强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提振工作信心,以追求卓越的抱负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以增强自信,超越自我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新阶段的挑战,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和祖国的建设之中。

办公室党支部,发规处、国际处、审计处联合支部班子和党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1550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